金南佶 김남길 。南佶國度‧壞男人專屬網頁 壞男人倒數計時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专访】金南佶像颗 “ 限时爆弹 ”! 2010.06.16

專訪來源-->http://www.mumuy.com/kim-jae-wook-kim-namgil-time-bomb-part-1
( 翻译内容来自 - 韩社可爱的 jessiefang )

http://www.mumuy.com/kim-jae-wook-kim-namgil-time-bomb-part-1
记者:   建旭被认为是一个完美先生 我认为你势必在拍摄时一直告诉自己这点 有什麼是特别为了这个角色准备的?

金南佶:

其实 建旭是一个在努力工作去获得能力的人 而不是那种本身就擅长包括跳伞那样很多事的人 我喜欢在善德女王或者恋人里的动作场景 我也非常享受 我认为观众应该都认为我很擅长因为我并没有退却去做这些场面 但这是为了拍摄   我更注重我的演技,而不是等外部因素 我认为无论我怎麼做 我都无法打破我善德里面那个角色 这有点难过 所以我不断告诉我自己   但我想要更努力 因为这个工作不能存在藉口 其他演员也发生过相同情形 每个人都非常认真工作 因为韩佳人在三年后回归戏剧 也想要超越她在"La Dolce Vita"的角色 在旭也想要打破自己同性恋的形象

记者: 你所扮演的泰成和你之前的角色不同 是一个性格很强烈的角色

金材昱:

之前所饰演的同性恋形象比我预期的持续效果强 也让我思考难道我真的看起来很像同性恋 (笑) 所以我开始去寻找其他的角色 对於同性恋的刻板印像我也感到了压力 虽然这也不是一件坏事 (Jessie: 因为那部电影偶也觉得他以前很gay) 但我觉得这部作品可以把内在的我从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拉出来 而不是透过这部作品来巩固我想要脱离同性恋形象的决心
这个作品叫做坏男人 但却没有确切指出哪一个人是坏男人 无论是建旭或者泰成   这是非常有趣的 创造出两个男人同时可以那麼相似却又那麼不相同 而他们又同时周旋在许多女人中间

记者:建旭和在英决心要跨越阶级门槛 而泰拉渴望得到爱 那你认为泰成是怎样的人他想要得到什麼?

金材昱:

我认为泰成在生活中最想要的和最需要的就是爱
他特别渴望得到家人们的爱 无论他多渴望爱但他却始终无法获得 尽管他用了非常激烈的方式制造了很多麻烦 就像那些想引起注意的儿童会去咬东西 或者 像狗会离家出走 这就是为什麼泰成旁边的人慢慢离开了他 而当泰成慢慢接近了聪明和迷人的在茵 这个女人不像其他在他生命中曾遇过的女人一样 当然泰成并不知道这个是建旭设的局 我认为他不知不觉相信 透过在茵 他可以治疗他自己 并且 能够展是给家人看全新的自己 他不是那种有长远算计的人 我认为他只是想要得到爱

( 该段落为    jessie 注释 )

p.s. 这是翻译重点 就采访文字上 金在旭说在茵和泰成的见面真的是建旭设计 同胞们啊

韩佳人说这角色和她以前演的角色很不像 所以很喜欢 <其实目前来说 我是没有发现有特别不像的地方啦 哈哈 对不起>
她是在知道金南佶是主演后才接这部戏的
金南佶就回:最近我听说你已经开始后悔了...
然后记者又说 在茵这个角色是资优生 这点和观众对你的形象很相似
金南佶立刻又说: 我觉得韩佳人自己应该也是这样想.... (笑)
韩佳人: 我为了进好的学校是读书读的很认真啦 这点我同意 (笑)
金南佶: 这也是我和她谈话之间有代沟 韩为了进好的学校高中非常努力 但我却.....
记者: 韩佳人你这次的角色好像不是"漂亮"那种
韩: 我不认为在茵是漂亮的 我愈研究她 我觉得她似乎很暴力 (笑) <只要有关暴力 韩佳人都演得不错 她应该是真心想要抽金先生 哈>
当下我问我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到这样 但我不会去担心 会不会看起来不漂亮 我和广告中有很多不同 所以我想要突破那个形象
金南佶: 这股自信只来自那些知道自己无论做什麼事都很美丽的人   <哈哈 幸好女主角结婚了 大家不用乱想>

韩: 金南佶也认为他无论做什麼都很酷 (笑)
http://www.mumuy.com/kim-jae-wook-kim-nam-gil-time-bomb-part-2
记者问金南佶是不是因为疝气体重减轻了?

金南佶:嗯,因为李导演给了我一个痛苦的日子? (笑)其实,其实我在早上五点时吃了拉面才去睡了 到听到你这样说 我就放心了。 (笑) 我在拍摄电影“情人消失"瘦了,体重在增加拍完”宣德女王“了六,七个月后也没增加。我并没有在减肥,就这样做著 加上有许多场景 需要我要脱掉我的衣服,所以......

韩佳人要感谢选她当理想女性的观众们

金南佶就亏他说: 你现在好像在发表提名感言 听起来好像你赢了”理想女性世界杯”<这男人.....很爱亏佳人啊>

金南佶说:我开始想念善德女王的导演 Park Hong-kyun。朴是细节控,但李也是,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
所以我最近打电话给Park Hong-kyun导演,告诉他我想念他。

记者: 你常和已婚的女人合作啊
金NG: 我很高兴听到韩佳人在剧组中。她是每一个男人的梦想,所以我当然很高兴 但我会和已婚的女演员保持距离,尽管我渴望有绯闻,想体验和演员夥伴约会的感觉。
<他没传过喔!!> 韩佳人很讨厌听我叫她"ajumma "[韩国长期中年女子]。' 我说,这是一种作为恭维她的随和和温暖性格的方法,但她不喜欢。(笑)
记者:吴妍受,你比金南佶年长10岁。这会不会困扰你? < 除了粉厚 我真的看不出大那麼多耶>
哦:我曾与Lee Dong-wook演过在甜蜜人生中演过情侣 他也比我年轻 <这女人好幸福> 但我有一个年轻的心理年龄,它并没有真正达到我这境界。我感觉他是一个哥哥 并且 也不觉得金南佶年轻 我这样说不是让我看起来年轻   我只是不成熟。 (笑)

金材昱说他很喜欢去拍摄点 因为之前拍摄的作品大部分都是和男生 <可怜的孩子>
记者更坏问: 我是想问问你 和金南佶先之间的化学反应(   笑)

金材昱: 他是一个很棒的演员   在日本时我们一起去拍摄地点 我想看他的表演即使那场没有我的镜头 从他那我可以学到很多 就算在拍摄时我们也常常聊天
但你很难去了解他 他会突然很严肃 然后下一秒突然开起玩笑 所以他就像一颗time-bomb 但是好的方面的 (笑)
轉貼~百度金南佶吧 感謝xxxx413分享
by~小蓁

轉貼文:郭布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