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佶 김남길 。南佶國度‧壞男人專屬網頁 壞男人倒數計時


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SBS《坏男人》金南佶个人专访 2010-06-17

김남길 “빵모자는 감독님 아이디어”


金南佶“面包帽是导演的主意。”

SBS <나쁜 남자> 김남길, 김재욱 인터뷰

SBS《坏男人》金南佶 专访

共有同一个名字--洪泰成的两个男人的生活各有各的不幸。

被发现不是洪会长亲生儿子就马上被赶走的建旭,诱惑了莫奈和泰拉,想毁灭一切。虽然是洪会长的亲生儿子,但由于是庶子的缘故而未能获得家庭温暖的泰成在不安和孤独中长大。

通过周密的算计而散发着野性魅力的建旭和虽然冲动且有自我毁灭倾向,但内心脆弱容易受伤的泰成,两人完全不同的魅力成为SBS《坏男人》的看点。

6月14日,在因为2010年世界杯而停播一周的《坏男人》的京畿道龙仁公开拍摄现场,我们和他们见面

“在考虑要不要把胡子剃短点”


Q.在MBC〈善德女王〉中没能得到的爱,却在〈坏男人〉中饰演了同时获得了三个女人心的角色。心情怎么样?


김남길 : 但建旭的目的并不是要获得爱情。

(笑)说是爱情不如说是为了目的而在行动,所以以后也有可能会受到惩罚。目前,比起感受到爱情来说,好像只是在利用他们的单纯。

但因为莫奈,在仁,泰拉各有各自的特色,所以让我有在拍不同的作品的心情。 在这之中要如何抓住中心,需要学习的方面还很多。

觉得莫奈年纪小很天真浪漫,在仁是虽然很世俗,带着个人的伤痛,却让建旭能够坦诚的和她在一起的人物。

泰拉是强势和警告过我的女人,因为要把她诱惑到能够逐渐抛弃孩子和家庭的程度,所以比起其他情况来说,觉得应该要更刺激性一些,营造出更强势的氛围

Q.在表现诱惑的演技中,有没有给你留下特别深刻印象的镜头。

김남길 :有一个镜头是问泰拉:“体验过初恋吗?

對于爱情,就理论上来说谁都是知道的,所以以问她是否真正感受过和拥有过这种感情的方式来诱惑的镜头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是有理由的。〈善德女王〉中的(高)贤贞姐是属于反应强势的类型,而妍秀姐展现给人的是很温和反应很细致的那种类型。用眼角眉梢的举动,抬头和躲避视线的这些行为,一点一点的展现出了是在为那个人而害羞还是对我的行动已经默许的内心戏。

所以在建旭面对泰拉的场景中,心理的台词是“要把她抓住吃掉”,有更进一步的吸引抓住她的想法。

Q.视觉上建旭的小胡子和面包帽给人很深刻的印象,是怎么想到这个主意的。

김남길 :

帽子是导演中意的设定。

想以此表现出一个人的时候那种想被救赎的表情,那种感觉要隐藏起来,不能表现得很明显,只能通过眼睛来表达。

觉得和建旭的形象很符合。但鸭舌帽也未必不行。(笑)

胡子啊,因为在《善德女王》的后半部中是以带胡子的形象出来的,所以烦恼了很久。在不能完全从毗昙的角色中摆脱出来,展现出完全不同的形象的基础上,预料会听到“现代版毗昙”这样的话,所以也有干脆就以大众喜爱过的模样出现的这种想法。

我虽然31岁了,如果把胡子剃掉的话好像看起来年纪会小一些,和泰拉在一起的时候想表现得比实际看起年纪大一些,可以给人成熟有内涵的感觉。

现在已经拍了9到10集的样子,建旭为了报仇也许还会变得更会一些,为了配合剧情,在外貌上应该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变,所以我在考虑是不是应该把胡子剃短一点。

“家人们说《面包王金卓九》更好看一些。

Q.和在仁,泰拉都分别拍了Kiss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김남길 :

和在仁的Kiss戏有只是单纯的嘴对嘴又分开的感觉。

这个场景整体有那种看到这个人的苦痛很担心她想要把她抱在怀里的感觉,既激动又小心,要表现出有“把这种感情表现出来也可以吗?这样做好像不行,我为什么要这样呢?”的那种感觉。

和泰拉的KISS戏是有目的性的,用感官的刺激来达到性感的那种感觉,所以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说得不好听一点就是:“ 要把泰拉抓住吃到。”

“把她压倒,让她无法挣脱,看你这样还能不倒向我。(笑)”

Q.上一周KBS播出了《面包王 金卓九》,下一周MBC也将播出《ROAD NO.1》

김남길 : 因为有曹成模前辈出演所以昨晚看了《面包王》

结构和剧本都很好,表演和拍摄也是,前辈们本来演技就很好融入度也很高。

甚至于我的家人也说《面包王》更有意思一些!(笑)

我也和其他人一样关注作为纪念韩国战争60周年的特辑电视剧《ROAD NO.1》和现在由于北韩问题而引起的不安。

并且对于将如何表现做为我国伤痛的韩国战争,我也很好奇。好像是要展现出在那种时代背景下人们的爱情和友谊。

呵,这样说好像我也要去出演《ROAD NO.1》一样。(笑)

< <坏男人》到目前为止展现出来的部分是 建旭如何让女性角色沦陷和他的凄惨过往,

而如何展现他是怎样有计划有深度的复仇的部分,是很重要的部分。

还有就是给角色的伤痛,赋予能让任何人都可以产生共鸣的合理性。

Q.这周《坏男人》因为2010年世界杯而停播了。上周看了那场比赛吗?

김남길 :

看了,既没有值得笑的地方也没有值得哭的地方。(笑)

那天看的其他场世界杯比赛比起来,很奇怪的没有紧张的感觉。

开始进第一个球的时候我们小区像要打仗一样的到处是“哇﹏”的欢呼,而我只是“啊”的感叹了一下,拍着手有

“确实干的很棒,但要是像这样进了16强的话还要被禁播一次。。。。”这样的想法,但想了几次后就干脆不管他,把它放到一边去了。(笑)虽然会给电视剧带来影响,但也有可能会更好奇下一集的内容,制作得好的话就算还要被禁播一次也会有很多人看的想法。

如果不这样的话,在最没有什么值得让人高兴地事的情况下,世界杯的消息对于国民来说无异于是像甘霖一样的存在

轉貼~南佶風光......永夜昙

http://kimnamgil.5d6d.com/thread-3685-1-1.html

BY~小蓁

轉貼文:郭布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