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佶 김남길 。南佶國度‧壞男人專屬網頁 壞男人倒數計時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新闻】还是关于入伍送别,但有新内容。

金南佶表示,早就期待着这一刻来临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星金南佶于7月15日入伍报到,当天现场约有300名来自中日韩各地的粉丝前来送别偶像。

  金南佶在当天下午1点左右出现在忠清南道论山市陆军训练所,并在附近举行了入伍前简短的记者会,在记者会上,金南佶向媒体和粉丝道别,并表示自己早就开始在等待这一时刻,当下的心情既激动又充满期待。

  金南佶还对记者称:“虽然大家都说我是在事业的巅峰时期入伍参军,但是我并不认为现在就是我的巅峰时期,我只是站在起跑线上而已。以后我会以更加成熟的面貌重返这个舞台,因此我既感到激动又充满了期待。”言语之间能看出金南佶丝毫不担心服兵役将会影响演艺前途,而是对自己充满了信心。

  有记者问道金南佶年届30才参军服役,在体力上是否会落后于其他战友时,金南佶回答道:“比起一些年轻的朋友我可能在年龄上不占优势,此前我也担心过是否会存在体力上的问题,但是考虑到我一直都有坚持运动,因此这应该不是不能克服的困难。”

  当天金南佶的造型也十分吸人眼球,新剪的板寸儿和嘴唇上淡淡的胡渣,黑框眼镜和清爽白T恤牛仔裤的搭配显得男人味儿十足。对于自己的新造型,金南佶显得不太习惯,他表示:“我不觉得新发型很奇怪,但是周围的人都和我说新发型很显年轻”。

  据悉,金南佶在论山市陆军训练所将接受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将转为现役公益勤务要员,进行为期2年的兵役役期。

  金南佶2003年通过MBC电视台的第31届电视演员培训班出道,在电视剧集《圣德女王》中扮演了“毗檀”一角而一炮走红,此后他还参演了电影《暴风前夜》和SBS电视台剧集《坏男人》。

來源~百度 金南佶吧 功夫小貓DHC

http://tieba.baidu.com/f?kz=831568853

BY~小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