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佶 김남길 。南佶國度‧壞男人專屬網頁 壞男人倒數計時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金南佶:两年后会变得更成熟

来源=OSEN (2010.07.15 16:31)


演员金南佶就入伍的感想表示:“感觉又紧张又兴奋。将在两年后以更成熟的形象回到观众面前。”

金南佶于7月15日下午1时进入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金南佶将在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结束后以公益勤务兵身份正式服役。在进入训练所前,金南佶在记者和粉丝面前表示:“就要进入训练所了,感觉又紧张又兴奋。即使训练艰苦,可能也会有属于我的时间。”金南佶还表示:“比起遗憾的心情,更多的是觉得之前所做的事情都是起始点。我会把这段时间当作两年后变得更加成熟的一个过程。”

对于剪掉标志性的胡须和长发,金南佶说:“我觉得没什么,但周围的人都说别扭。不过大家都说显得年轻。可能是对我剪头发感到很新奇,许多人都来帮我剪了一下。”

对于三十岁才入伍服役,金南佶平静地表示:“比起其他问题,有点担心年龄会让我的体力有些吃不消。不过之前也一直在锻炼,应该能做好。”

金南佶还表示:“因为突然宣布入伍,感到很抱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在炎热天气下还坚持工作的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我会好好表现的。”

当天,50多名记者及来自日本、台湾、香港、印度尼西亚等四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粉丝赶到现场送金南佶入伍,金南佶的人气可见一斑。

金南佶通过2003年MBC艺人公开招募活动进入演艺圈,曾出演影片《美人图》、《暴风前夜》、电视剧《再见单身》、《恋人》等,去年凭借MBC电视剧《善德女王》中的“毗昙”一角,还曾掀起一股热潮。在今年5月开播的SBS周三、周四电视剧《坏男人》中,金南佶饰演男一号。由于电视剧尚未完成拍摄,金南佶试图推迟入伍时间,但因今年3月已推迟一次,不得不按照要求在当天入伍。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新聞轉貼~百度 金南佶吧

http://tieba.baidu.com/f?kz=829109296

by~小蓁

沒有留言: